邵羽

可曾看见星空。

(牧春)笨蛋日常。

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情,已经是十分钟后的事了。

“牧牧牧牧!我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!”

“…惊喜?”

牧将信将疑,眉头稍皱上半分复而不着痕迹舒展开来。被春田前辈主动拉住手腕的机会屈指可数,他的嘴角不自觉地上扬起轻微的细小弧度。脑海之中不由开始假设起一圈即将到来的麻烦军团,开始着手设想最佳解决办法。

“跑那么快会摔倒的哦?春田前辈。”

热情之中的笨蛋丝毫没有考虑到室内奔跑有多么危险,牧一边提醒着一边反手交握住春田的手十指相扣,让对方脚下一顿后成功放慢他的脚步,两个人一前一后缓然行动。先是玄关走上一回,又在客厅转了几次,接下来是厨房和浴室,然后上楼经过一圈,最后下楼、一同坐在了沙发上面。

“…就这样?”

在春田前辈意识到十指相扣这件事之前,牧率先松开了手,随即主动挑起话题分散着对方的注意力,悄悄掩饰已经微微发烫的耳侧。他对笨蛋的惊喜之中抱有惊吓成分的推测大于真正喜悦期待,却也难得没有开口打击。

“就是说啊、你没有察觉到吗?”

侧过头去,撞入眼帘的是春田前辈充斥满脸的,洋洋自得的炫耀小表情。

“现在这个家里,全——都是我和牧的痕迹!很厉害吧?!”

太犯规了。

这么想着,牧难以克制一瞬涌上心头的感觉,报复一般用力摁住春田的颈侧贴身靠近,又柔和无比吻住这张喋喋不休的甜蜜嘴唇。

“春田前辈,果然…最喜欢你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